嗜辣者必備!四川風味麻辣粉 香麻好滋味
2013-04-24 09:23:00
2013-04-24 09:25:00
【TraNews 記者 石靜怡 / 全球報導】
嗜辣者必備!四川風味麻辣粉 香麻好滋味
麻辣粉採用純天然生長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四川大紅袍花椒,再加上祖傳秘方的中藥食材研磨而成。(攝影/石靜怡)
 
  您是否是那種不辣就吃不下飯的人,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在用餐時,總是會多加一匙辣椒醬增添香辣風味,如今您可多了一個選擇,在永和有知名滷味業者研發出麻辣粉,讓您在餐點上灑上香麻好滋味。

  業者表示,麻辣粉採用純天然生長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四川大紅袍花椒,再加上祖傳秘方的中藥食材研磨而成。可使用於麻婆豆腐、中式涼拌菜、椒麻雞等料理,也可像胡椒粉一樣灑在食品上,如湯類、麵類、滷味或小菜上,舌間上頓時會有麻麻辣辣的感覺,十分過癮。

  店家另外備有“獨家涼拌醬料組合”〔辣油+麻辣粉+辣椒醬〕,來滿足嗜辣的您。除了辣油、麻辣粉,老闆特製的辣椒醬,也是店內相當受歡迎的商品,老闆將新鮮小辣椒洗淨後晒乾,用刀切的方式,保留辣椒本身的香辣味,加入定量比例的蒜、香油與其他佐料一同炒,製作出來的辣椒醬,辣度跟香味兼具,喜歡吃辣的你,在廚房一定會是您得力的料理好幫手!(攝影/石靜怡)

川味麻辣粉哪裡買?老爹滷味http://0229288027.tw.tranews.com/
大台北旅遊網http://taipei.tranews.com/
arrow
arrow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