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黑胡椒、綠茶花生? 老字號家傳滷味獨家研發新風味

 
 悶熱的夏天,許多人日正當中時多躲在室內吹冷氣,待到傍晚有涼意才出門,以避開日頭毒的頂上大太陽。年輕人喜歡吃冰、喝飲料消暑消熱,年長一輩的人,或許是月掛高斜時待在亭院裡,輕搖小扇,享受愜意悠閒,雖沒有古人風雅的「舉杯望明月」,不過邊喝冰啤酒邊享受夏日涼風,稍稍逼出一點汗,自然又健康。

  位在永和這家在地老字號滷味,原籍山東的許老爹獨家研發的北方滋味,老少咸宜,目前交由第二代接手經營,承襲老爹的傳統及融入新意,講究食材品質、堅持食品衛生,並將食品以乾淨的包裝分開擺設,便利民眾挑選,同時店面也擺脫一般滷味店給人的油膩印象,以明亮簡潔、衛生乾淨為主要風格。

  除了招牌滷味鴨舌頭、滷雞腳、滷牛肚、滷鴨推薦外,店內新推出的香炒土豆花生,現有麻辣、咖啡、黑胡椒與綠茶口味,顆顆香氣飽滿,外觀十足。特選的花生經由辣椒、花椒等二十幾種中藥材混合快炒,直至炒出花生香氣全出,脆脆的口感適合做茶點或下酒菜,讓人聊天談笑邊一口接一口。
2015-01-19 14.42.25.jpg   

花生在食用前請先搓一搓

使其味道更香更濃更美味

 
 麻辣花生禮盒縮圖.JPG  

  特別介紹的還有這款老爹特製麻辣醬,使用頂級大紅袍花椒、數十種中藥材加上傳授的獨家秘方,使其麻辣醬口感甘醇、香氣十足,搭配店內滷味品嚐滋味搭;辛中帶甘、甘中帶香,口感溫醇又不失嗆辣本色,教人一嘗就上癮。老爹麻辣醬適用各種調味,也用於烹調食品當中提味,使其增添味蕾另一層勁辣風味。(攝影/黃郁茹)

永和美食.老爹滷味
http://0229288027.tw.tranews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