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製滷味
老爹滷味的堅持
(老滷黑官膳)
優質中藥食品用藥材滷製

秘制滷味美食,看到圖四,我已經忍不住流下了口水....

2016-07-14  何家小廚 發表于 美食

a77000671d864f9398d.jpg

對豬蹄一直都是鍾愛有加,無論是紅燒、清燉還是滷製,無論是清淡、五香還是麻辣,真讓人眼花繚亂垂涎三尺。鹵豬蹄,滷好的豬蹄如果不急於呼,泡在滷汁泡一天更入味。

a77000671e357496b81.jpg

不論哪種滷味和醬味,整體的色澤都是從棗紅到暗紅,這是因為這些滷味從浸泡到滷的過程十分漫長,等味道完全滲透進入之後,色彩也變得濃重,而且麻辣鮮香體現得十分明顯。

a7800066e4699b2929d.jpg

ADVERTISEMENT

滷製過程中以多年老湯為底,輔以多種名貴中藥精華,讓顧客吃得健康,吃得美味。

a77000671ece4f0c5d7.jpg

不過這個滷雞蛋確實是我的最愛,超彈,超Q味道簡直就是一絕,想不想吃?

a7800066e4d9ca79cee.jpg

滷汁用的次數越多,保存時間越長,質量越佳,味道越美。這是因為滷汁內所含的可溶性蛋白質等成分越來越多的緣故。

a7900066bb4c79db5ea.jpg

ADVERTISEMENT

無論游神賽會、祭祖拜神、節日或紅白喜事,以至平常日食、宴客,常有這種鹵品。

a77000671fead7c3f4a.jpg

北方燒鵝、燒鴨雖香,但較干韌,而潮人的滷鵝、滷鴨、滷肉類,肉中較含水份,韌爛度適口,且有鹵湯可淋。

a77000671e021ca89b2.jpg

吃了這麼多的滷味,來一碗香噴噴的清淡美味,這一天天的小日子過的很爽是不是?

 

參考網頁 :  https://kknews.cc/food/oog25q.html#.WPi0ALg2J80.linem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