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滷味推薦】宅配就可以輕鬆吃到美味的滷味
【永和老爹滷味】,是有別於一般腦中印象裡的滷味,加熱吃或冷的吃都沒問題。
【永和老爹滷味】
不同於一般的傳統滷味,不是只用同一種滷汁滷製,而是每樣食材的製作過程中,幫每種產品量身打造獨特的風味,搭配不同的中藥材,分鍋滷製而成。讓大家在品嚐滷味點心的同時,也可以吃到食材不同的風味及特色,【永和老爹滷味】冷藏、冷凍宅配,讓更多消費者能品嚐到這份用心的美味。讓喜歡在家買東西的現代人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滷味。
使用低溫宅配,保存食材的新鮮及美味,不僅衛生不易變質

永和老爹滷味的豆干
鹹度適中可以當作零嘴直接吃,
而且一口咬下去還會吃到一點湯汁,有濕潤的口感。是純素的商品,素食者都可以安心吃噢,因為永和老爹滷味都是分鍋滷,不怕跟肉類混合。所以會越吃越順口,邊看電視邊吃一會下子就吃光光喔~
永和老爹滷味的滷味若是只看表面,會覺得這麼黑可能會有點嚇到,想會不會很鹹或者是滷過頭,但是請不用擔心,滷得不僅入味,一點也不會鹹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


滷豬肉,豬耳朵
滷豬腱肉拼、滷豬耳朵不管是冷冷吃還是加熱吃都超棒,豬耳朵冷冷吃Q彈有嚼勁兒,滷豬腱肉不僅滷得入味,還吃得到肉的香味,不會膩口。
永和老爹滷味每一樣都滷的很透很夠味,每一口都是店家的用心。可以安心宅配到家,在家翹腳等滷味來就可以了,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動動手指就可以吃得到了,請快上網訂購
shufath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363948
永和老爹滷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