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滷味
好吃到讓你咬舌頭

傳統滷味為何要稱為老滷味,一是因為用老滷炮製而成,二是因為十分傳統。傳統滷味為什麼如此出名?因為特色。它要用十幾二十種藥材特製的中藥包滷製,一些是用來提香的,一些是用來去腥羶味的,一些用來健胃的,一些是用來防止拉肚子的,一些是用來防止上火的。 所以說,滷味因此深得人心,這些最具特色的傳統滷味!



 老爹滷牛肉

醬滷牛肉滷製,必需經過多到手續,川燙,修剪再滷製浸泡入味,冰存後才能上桌,經過多到手續後的牛肉吃起來醇厚鮮甜,沒有油膩也沒有特殊的異味,吃起來香氣口齒頰留香,味道回味無窮超贊!


滷製的黑豬腳

滷汁的香氣更多一些,也是原汁原味特色美食,冰過後堪稱一絕,好吃到停不下嘴

因為是豬腳,肉質香嫩彈牙,分量也很足,吃起來感覺滿嘴的膠原蛋白,滷汁和豬腳的融合恰到好處,叫人慾罷不能。



特製豆干

品嘗一下爆漿豆乾干,特色就在口感上,剛入口咬下滿滿的香氣十足的滷汁會噴出,越吃越香,有一種吃著就停不下口的感覺。
獨特的香氣,讓豆干的味道非常不一般。



滷鴨胗

是由長時間的浸泡在滷汁裡,香味都慢慢滲透進去鴨胗裡面,所以每咬一口都非常香。鴨胗肉質緊實,讓你完美地享受滿口肉香的樂趣,讓人越吃越帶勁。



香滷鴨翅

非常多汁的,而且帶有酥脆感,甚至連骨頭都可以啃香氣十足,鴨翅的肉多,入口很有嚼勁,越啃越帶勁。看電視或者聚會都可以拿來啃,十分不錯,吃著連手指都舔了。



滷鴨舌

嚴選大支鴨舌,基本上鴨舌吃起來是沒什麼肉,大多是口感QQ的膠質與軟骨,純粹是品嚐味道,而讓人忍不住吮指的滷汁,才是它美味的關鍵,鹹香夠味,拿來當下酒菜最速配,是老饕的最愛~





滷豬肉,豬耳朵
滷豬腱肉拼、滷豬耳朵不管是冷冷吃還是加熱吃都超棒,豬耳朵冷冷吃Q彈有嚼勁兒,滷豬腱肉不僅滷得入味,還吃得到肉的香味,不會膩口。
永和老爹滷味每一樣都滷的很透很夠味,每一口都是店家的用心。可以安心宅配到家,在家翹腳等滷味來就可以了,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動動手指就可以吃得到了,請快上網訂購
http://shufath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363948-老爹滷味訂購單
永和老爹滷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