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滷鴨翅、滷鴨舌的小故事

 



 https://youtu.be/2YEnhei8HwU


我們本來一直以為小朋友年紀小,不會啃鴨翅、鴨舌,但是有一年過年我們帶了滷味禮盒去朋友家,做為聊天看電視節目的點心。

 

一打開禮盒,拿出滷鴨翅和滷鴨舌,小朋友們5歲與3歲的小朋友)看到超開心滴!馬上要求媽媽帶他們去洗手,把袖子捲好,我很好奇地問說他們這麼小會啃鴨翅和鴨舌嗎?小朋友媽媽說你等一下就知道啦!於是我們看著他們一隻接著一隻的吃,吃得津津有味,大人們在旁邊都看得流口水,媽媽眼看小朋友快吃光了,跑去抓起小朋友嘴上的鴨翅,搖晃著頭,叫他們不要再吃了,但小朋友卻仍舊緊咬著不放,真的超爆笑的,而且啃得超乾淨(比大人們都還會啃),最後大人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,整包滷鴨翅、鴨舌被兩個小鬼給吃光了,只剩下乾淨的骨頭。

 

老爹的滷鴨翅和滷鴨舌,是以老爹特調的老滷汁,經過兩次繁複的滷製手續,滷出來的滷鴨翅和鴨舌十分入味,軟而不爛,Q而不韌,顏色雖然偏深,但卻不會過鹹,是小朋友跟大人們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和老爹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